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起和諧之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起和諧之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和諧的什麼?和諧是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從容;和諧是王維的“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壯美;和諧是李白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心愿。

  “和諧”這個簡簡單單的詞,裡面卻包含了無數層意義。每個人對它的理解都不一樣。現在社會正需要這種品質,來創造更美好的社會。

  和諧之美是太陽拋灑在大地的陽光,它照亮了整個世界,它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用它那熱情的微笑溫暖每個人的心靈,讓這個世界充滿和諧之美。

  和諧之貴是人們蕩漾在臉上的微笑,它使別人緊張的心情頓時有了安放之處。它使整個世界多了一份快樂,多了一份幸福,讓這個世界充滿和諧之貴。

  和諧之音是傳遞人們內心那份牽挂的聲音,它讓我們懂得了人們應該互相關心,讓我們懂得了愛的神聖。讓這個世界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共創和諧社會,牽起和諧之手,創造更美的明天。

  望城中學初三:熊琪

您正在瀏覽: 牽起和諧之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起和諧之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