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選擇了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選擇了堅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沒有哭,她告訴自己要堅強!

  聽到老師叫她們幫忙查試卷,她的高興無言可喻。畢竟,只有這一次才能證實她有在努力吧?她心裡想着,這次才能彌補過去的悲哀......

  她急匆匆地吃完飯,就獃獃坐在那兒,想象着,憧憬着,她想英語科她能重新呈現自己的威風,她想能讓英語老師心中有些安慰,畢竟,那次英語比賽她失敗了,已經在老師心裡劃了一道堅痕,太深,太深了。她鼓起勇氣對自己說:我能行!

  很快地,她來到了學校,她急匆匆地看了自己的英語試卷,作文查了,9分的呈現給她帶來了一絲平靜,還好,還好,她心裡的小聲音在說著呢!可她沒想到,她怎麼也沒想到,會這樣:卷面上兩條紅線相交的數目在吞噬她的希望,又失敗了,風雨將再依次催殘她的意志,她覺得心裡突然很痛,她迷茫了,她覺得身邊無可依靠,有落到這樣的下場了,她傷心極了,熬夜過了,總結過了,複習過了,還是如此!但,沒有哭,她選擇了堅強!

  她立刻很害怕,身邊的影子在她心中旋繞,老師將怎樣對待她的成績呢?班上的同學這次考得很好,她們將用什麼目光去看待她呢?她好亂,好亂......她迅速把試卷查好,然後第一個離開教室,她無法去面對現實,看着老師正興奮地記分數,她,走了出來``````

  時間一分一分的消逝,她在外面沉思着,後來,聽同學說,當念到她的分數時,老師作出了反應,“會不會念錯了啊”,“不會”后的現實如此悲哀,老師的目光暗淡,漢氣中,她知道,現實是無法擺脫的``````溫暖淡忘了她,寒風習習向她撲來。

  明天的英語課,她該如何去面對?她告訴自己:不要哭,哭,無擠於事,可是,心正在蕩漾,迷茫,路,該怎麼走?她忘卻了,她只想,就這樣走下去,忘記一切......

您正在瀏覽: 她選擇了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選擇了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