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也是美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也是美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發展,樹木的減少,人們在懺悔自己過去的執迷不悟,要從現在開始,一分一秒也不會讓它流失。相信你們也知道,他們肯定是植樹造林。有的人認為,現在都變得這樣,未來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但是,他們錯了,我認為為什麼不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衛家園呢?人們從現在開始行動起來。保衛屬於自己的地球,保護自己的“母親”! 

  一天晚上,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啊!那裡是個鳥語花香的地方,數不盡的稀奇東西。這時迎面而來了一位矮個子的人,我便上前打了一語:“你好,治理是什麼地方啊?怎麼這麼的優雅,使人陶醉,流連忘返?”他說:“歡迎來到未來世界!”啊,原來是未來世界啊,怪不得呢。 

  這裡真是好極了,而且這裡的人們總是那麼的客氣,沒有小氣,沒有髒話,沒有品質低的人。好像都受過高等教育似的。這裡真是美麗極了,蝴蝶飛的很高,在陽光的燦爛照耀下是那麼的讓人感到輕鬆、舒暢;小草被微風吹着,好像在跟我搖擺着手說歡迎歡迎,熱烈歡迎!;花兒們成群,鬱金香到處可見,香味花隨處可看......亭亭玉立的,風姿颯爽。走到樹林里,哇,這片樹林如浩瀚的海洋,猶如染上綠毯般的綠,翠色慾流,輕輕流入雲際。 

  大家行動起來吧!大自然美好的環境在於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也是美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也是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