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也是美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也是美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也是美的 

  每當到了冬季,大家都會嘆息:“又是一個寒冷的季節”總是認為,冬,意味着事物的沉默;意味着收穫的結束;意味着天氣的寒冷。 

  然而,大家曾想過嗎?冬天難道僅僅是一個死氣沉沉,萬物失去生機,大地失去光彩的季節嗎? 

  冬天到了,大地披上一件銀白色的大衣,一切靜寂無比。可這,不讓人感到冬聖潔的美,沉淪的沒嗎?冬天雖然沒有其它季節色彩的陸離,可它,卻擁有着獨一無二的白色。那五彩繽紛的世界,人們早已習以為常,就更能突出冬的美。雖然冬天的色彩單調,但這更能顯示她一種不追名逐利的精神。它不需要華麗的點綴,也不需要那一種沸沸騰騰的場面,它只擁有蕭瑟的意境,但它,足夠了。 

  誰說花不能開在冬天?只有梅花那種傲冬怒放。高潔傲岸的精神才能在冬季綻放。這不正以為著只有不畏嚴寒,困難,為自己的目標拼搏的人才能成功?也告訴人們,美,視覺的感觸不到的,而要用心去感受,天冷、風大,算什麼?它讓人懂得面對捆但不要退縮,勇敢的說:“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冬,有着一種凄涼的美,聖潔的美。記住,冬,也是美的!

您正在瀏覽: 冬,也是美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也是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