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給靈魂一個支點》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給靈魂一個支點》有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給靈魂一個支點》這篇文章后,帶給我的感覺首先是使我想哭。我真為文章中的小夥子感到惋惜,這麼好的一個小夥子老天居然對他那麼的不公平,使他變成了一個殘廢的人。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屈服於命運,他叫趙仁偉,他的事迹深深的感動了我!

  趙仁偉出生在山東的一個農民家庭,自幼刻苦讀書,乖巧懂事。2002年,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鄭州航空工業學院,但是在2003年8月假期的一,他在家裡幫父母在房頂上曬綠豆,突然感覺一陣眩暈,結果從房頂上摔了下來,從此他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變。他成了一個只有頭會動的高位截癱患者,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生命,沒有向命運低頭。他的幾個朋友給他買了一台電腦,雖然他的手動不了,但是他經過努力練習學會了用嘴咬着筷子打字。用電腦寫下了一系列的文章,在上百家報刊上展出,他躺着也能掙錢了。他還在一些農貿網站發帖子,解決了全村辣椒銷售難的問題,成為了村民辣椒銷售的經紀人。

  讀完了這篇文章后,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不向命運低頭,一定會有奇迹出現!

  鐘山縣第三中學初二:潘保盛

您正在瀏覽: 讀《給靈魂一個支點》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給靈魂一個支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