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穿透靈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穿透靈魂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當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在萬眾矚目中冉冉升起;當一間間低矮簡陋的土瓦屋,從崎嶇的泥路中隆起一座座嶄新的樓房;當曾經的饑寒交迫,民不聊生,已不復存在;當宇航員駕馭着神舟五號,裝載着古於今的夢想,飛躍地球,穿越蒼穹,在太空中馳騁。我知道,中國——這頭東方雄獅在蘇醒,在怒吼!

  夢境蘇醒,超越現實。

  夢想從不遺棄任何一個人。有夢想,我們不在感嘆世間的蒼涼;有夢想,我們不再為十字路口而迷惘;有夢想我們學會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努力為自己而活。

  夢想使我們不卑不吭,不屈不撓。

  夢想,這個簡簡單單的二十四筆,需要用多麼蒼勁的力度?才能寫得流暢自如。

  夢想,這個輕輕鬆鬆的一個字,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才方可與現實生活平衡。

  夢想,這個平平凡凡的一個詞,需要多少個歲月變遷?才能使它完美的綻放於人生之路。

  曾經,那個志在四方的少年,也有許多夢想,但是,白駒過隙間,被時光一一磨平,唯有……

  那時,我想當旅行家,環遊世界,但是那時只顧及此,長大后才知道自己身邊,有着爸爸媽媽。說實話,我捨不得。

  我想當意大利米蘭的設計師,但是在我的空間里,沒有屬於它的靈感,我只能看見屬於服裝的華麗外表,但對於它的,僅僅是陌生。

  唯有那支在聚光燈下不斷揮動的筆,一直陪伴我至夜,那是,我才發現,原來離我最近的,貼近我心靈深處的,是我從小就握在手中的筆桿。是它支起我的文學夢,是它願意重拾起我遺落在塵埃中的心靈。

  也許,我不能像英勇的戰士那般,衝鋒陷陣,?I衛國家;不能像冰清玉潔的醫生,救死扶傷。但是,在我的文學之夢中,在揮動的筆尖下,我可以續寫時光的札記。用汗水與淚水,用青春與熱血,揮灑90后的激情,鋪墊屬於90后的文學之路。

  從孔子的儒家思想,屈原的《離騷》,到司馬遷的《史記》。從李白的洒脫不拘,蘇軾的恬淡閑逸,到馬致遠的散曲豪邁。從魯迅的凝練簡潔,郭沫若的優美別緻到毛澤東的豪放大氣。直至現在21世紀湧現出的莫言,韓寒,郭敬明。

  屬於每個時代的文人豪客們,在中華文化戰線上豎起一面面旗幟,那麼未來呢?未來,我們不怕!因為,有千千萬萬個用筆揮動夢想羽翼的作家們,正行走在成長的足跡中,我相信,我們會在屬於我們的區域中,插上屬於中國的文學之旗。

  知識決定命運,沉積在內心的靈魂,要振興,要復蘇!

  夢想成就理想,行動成就未來。學會在花開花落中感悟成長,學會在雲捲雲舒中體驗人生。就算夢想遙不可及,我們也絕不輕言放棄!

  打開我們的手掌,上面曲折循環的指紋與生命線,事業線,愛情線,坎坷的就像我們的人生之路。但是,你看!它們盡數掌握在我們手中,命運掌握在我們手中!我們要緊緊捉住它!

  少年們,選擇自己的目標,進軍吧。朝着自己的目標,向著國家的榮譽,邁着代表中國的步伐,跨入世界!用青春熱血續寫我們的夢,用那千千萬萬個細小精緻的夢拼湊成在天都啼鳴的雄雞!

  我們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貨。

  十分耕耘,必定收穫

  初二:千帆

您正在瀏覽: 夢想穿透靈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穿透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