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阜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阜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帶着一份希望,返回到阜陽的路上。路本不長,途中偶爾下車觀望,沿途呼吸醉人的泥土清香,無盡的風景耐人欣賞。

  歲月催生了額頭的皺紋,時間記載了點滴的成長。一個個冠名,一枚枚勳章,一份份喜悅,正在訴說著阜陽的輝煌。

  曾幾何時,這裡是最貧窮落後的地方。宋書記力推改革開放,卻遭到些許人的心靈碰撞。為了成就夢想,他沒有畏縮,沒有迷茫,毅然決然的沖向前方。現如今阜陽新城貌美如畫,響徹四方,全國美好城市評比指日可望,省長親臨也大加讚賞,房價正以飛人的速度上漲。驀然回首他鄉貌,方知改革得失長!

  為了阜陽,為了工農一體化,富有濃厚鄉土文化的阜陽,宋書記廢寢忘食,朝思暮想,帶領全村探討華西村的工業發展方向,借鑒周庄潁州西湖揚,學習高新農業壽光,因地制宜,深挖阜陽;三顧茅廬,省農科院,中科院有積極合作意向,避短揚長,利用大學生新銳的光芒,共同規劃魅力阜陽,逐步走農產品的精細深廣。

  2020年的阜陽,人間休閑的天堂,世界嚮往的綠庄。通過北斗導航,白宮人必將爭先恐後入住貴庄。呵呵,那時聯合國總部移至阜陽,方便各國領導人休養,共產主義社會由此煥發芬芳。

  博愛無疆,是宋書記永葆的形象。阜陽,是龍鳳爭相築巢的好地方。我愛阜陽,是你們讓我童年趣味無窮,健康成長。願家鄉更加茁壯!

  初二:culture888

您正在瀏覽: 走進阜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阜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