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世界需要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世界需要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曾想過:“自己如同一隻蝸牛,背上背着重重的殼,卻爬得很慢。本想摘那的紫紅的果,卻只見凋零的葉。覺得自己過得無可奈何?

  你是否曾想過:“自己如同一隻籠中鳥,“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覺得自己過得一無是處?

  你是否曾想過:“自己如同一隻勤勤懇懇的螞蟻,可收穫的總那麼少?覺得自己一輩子都在碌碌無為?

  你是否曾想過:“自己如同一匹千里馬,卻總不見“伯樂。”才華橫溢無處展。覺得知音難覓?

  的確!現實很殘酷,即使我們有飽滿的激情,有好的想法。但在如此燈紅酒綠的世界時。我們的一切都如,一江水付之東流。我們開始漸漸迷失自我和人生價值。“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我是一隻迷途的羔羊”有的人扛不起壓力,紛紛輕生;有的人,開始埋怨現實,成為“憤青”。

  可是,你要知道生命誠可貴。

  還記得,你稚嫩的小手,在便利貼上寫下的美好願望嗎?

  還記得,你在教室里洪亮的“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嗎”?

  還記得,你邁入社會時,的那一份美好憧憬嗎?

  現在,你的身體里還裝有那不減的激情嗎?你的眼眸還如當初一樣清澈嗎?你的靈魂里是否還住着那依舊火熱的心嗎?

  要知道,這世界需要你!你們是跋涉的追夢人,世界因你們的夢想而絢爛。

  要知道,這世界需要你!你們是無私的奉獻者,世界需要你們“灑熱血!”要知道,你們永不會平庸,永不會孤單,因為這世界需要你!

  最後,輕輕的問一聲,你醒了嗎?揮灑吶斑斕的顏色,還有那清新的芬芳。

  最後,輕輕的問一聲,你醒了嗎?釋放內心的冰雪,享受那暖暖的晨光。

  最後,輕輕的問一聲,你醒了嗎?肩負起沉重的行囊,還有那新生的希望。

  重慶市萬盛區第四十九中學初二:曾安琪

您正在瀏覽: 這世界需要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