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原諒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原諒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閑來無事,倏爾回想起剛剛有意無意的幾句聊語,深深地嘆一口氣,說一句抱歉,雖然我自認無錯,有意無意的傷害,還請見諒。

  我沒有什麼值得驕傲和炫耀的,我也沒有必要為了所謂虛榮來將自己推上偽裝的道路,一切的一切,歸根結底,不正是你們心中不甘落後的上進心在作怪嗎?你們不甘於落人之後,換句話說就是你們有很強的自尊心,不想被別人搶先,正是這種心理,讓你們覺得我的學習是一種威脅的存在,進而不願承認自己的這種心理,就歸結為我在裝和炫耀。也就是說,我不學習,和你們一起嘻嘻哈哈地娛樂,讓你們一個個超過我,就是我不再炫耀的表現。可是朋友們,人生不就是如此嗎?尤其在中國,不正是一個適者生存的社會嗎?

  知道我再怎麼解釋也是無濟,不如我講述一下我自己的經歷吧。

  政治不是我的專長,語文也不是,我從小就沒有專長,我原本擁有着遺傳而來的極高的各科學習天分,它們完全可以使我一步登天,在各科上都有成就,然而這些天分,全部毀在了一次家庭變故之上。後來我也就沒有多想,人,不論何種境地,不總是要生存的嗎?

  後來我學會了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情,我沒有去刻意學習它,因為我的經歷比同齡人豐富許多,所以我的文章,只是選定一件經歷泄在紙上,之後投入自己對這件事的感情而已。或許沒有這種本領的陪伴,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在網上和你們這麼大膽地聊天,或許沒有這種本領,我到現在也只是一個自閉兒童,或許沒有這種本領,我早已就被無數的挫折摧毀了。我不想和任何人去比拼什麼,因為我自己沒有這個資本,你們完全不用仇視我,一個失去所有天分,膽小懦弱,只會用文字來抒發唯一的情感,被挫折折磨得七零八落的人,真的是你們的敵人嗎?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楊凇

您正在瀏覽: 請原諒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