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原諒我的笨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原諒我的笨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這樣說過:“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但我卻違背了我自己,因為你,讓我銘記,讓我難以忘懷。

  我是幸福的,因為有你。當我犯錯誤時,你批評我,幫我改正錯誤。你每天都送我上學,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當我生病時,你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在學習上,你也非常關心我,星期天也顧不上休息,而是送我上補習班。有一次,你生病了,還堅持接送我上補習班。你永遠是我溫暖的依靠。世界上還有誰能像你一樣為我傾其所有呢?

  那年,你背着包,把我寄放在外婆家。你說,你要為我去掙錢,我什麼也沒說,靜靜地看着你走,甚至沒有給你一個擁抱。那年,我5歲,你31歲。

  我上學了,我很驕傲,“我是一名小學生了!”在繫上紅領巾的一剎那,我忽地感到心底一陣悲傷。我看到同學的媽媽在遠處揮手,我看到樹上大鳥在給小鳥梳毛,我看到螞蟻一群群地爬過,可我沒看到你,我靜靜地、靜靜地站在那裡,就像一個孤獨的木偶。秋天,葉子緩緩的飄落,我給遠方的你寫信,我用笨拙的文字抒寫我對你的思念。可我終究未能把信寄出去,郵局的阿姨說:“你的媽媽呢?叫她來買郵票。”

  當新生的葉子再一次落下時,我看到你的臉上不知何時長起的雀斑,在陽光下格外扎眼。我又一次靜靜地、靜靜地看着你。你的眼睛里有淚光閃爍。你走過來,抱緊我。卻被我掙開。你獃獃地、獃獃地站在那兒,手足無措。你轉過身,默默地用手抹眼睛。終於,我抱住了你,你怔了怔,轉過身,雙手不知所措。我抱着你,狠狠地哭、大聲地哭。我用手緊緊地攥住你的衣服,生怕你再。一次溜走。那年我9歲,你35歲。

  今天,2012年9月30日,我在這裡靜靜地寫着你給我的愛。天空,是藍的;白雲,是柔軟的;你的溫暖是多少年的愛堆積出來的。我想,我會記得,哦,不,是一定記得。媽媽,你的愛,會一直被我記得。

  初二:楊東

您正在瀏覽: 請原諒我的笨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原諒我的笨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