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語心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語心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語心愿 

  內心的豐富多彩絲毫不遜色於自然的形形色色,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隱瞞不了身體最真實的器官----心。用慈愛的心去看待世界,用包容的心去原諒他人,用真切的心去對待朋友,用樸實的心去訴說自己的故事。 

  人總是有雙重性格的,黑暗,光明。光明是完全暴露在陽光下的一面,而黑暗則是隱藏在深不可測的黑洞中的一面。雖不敢妄言每個人的擔心都有黑暗的一面,但至少我有,我巧妙的將它們包裹在我的心靈,不容許一絲一毫的陽光穿透。可是今天,我親自點燃一支蠟燭,讓燭光直通心脈,照亮那一片模糊。 

  童年時,我有一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有着洋娃娃一樣可愛的容顏,更如高山泉水般的純凈清澈,像一張純凈到連雪都自嘆不如的錫箔紙。可就是這樣的一個好朋友,讓我傷透了她的心。黑暗至臨,我曾不止一次在噩夢中與她相見,她那雙清澈又無助的眼神讓我夜夜驚醒,汗如雨下。 

  那是一個昏黃的下午,天氣燥熱,心裡像是有幾千隻貓爪子一樣撓的人心神不定。她穿着一身潔白的公主裙懷中抱着一隻芭比娃娃出現在我的視線中。看看自己,黑色的短袖上沾滿了油漬、泥點與點點的墨痕,相形見絀下,一股莫名的妒意油然而生。她歡快地走到我身邊,把手中的芭比娃娃遞給我,“給你玩,欣欣。”看見自己臟髒的小手,我大力一揮,芭比凄慘的滾到了馬路中間。她好奇的看了我一眼,轉過身跑到馬路中間去撿被我揮到地上的芭比。 

  突然,一束刺眼的光打在她的身上,只聽一聲刺耳的剎車聲后,一抹染着紅色液體的公主裙闖入我的瞳孔,“一依!”我大叫一聲。 

  時間可以帶走歲月,卻帶不走記憶,一依永遠的離開了,是我莫名的嫉妒與虛榮害她永遠離開了。而那抹染紅的公主裙也成了我心中永遠的記憶,那是屬於黑暗的雷池。懷抱着已經殘舊的芭比,我輕輕地說:“如果你還活着多好啊!” 

  作者:陳茜 

  漢四中初二十班

您正在瀏覽: 心語心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語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