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那白蘭飄香的日子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白蘭飄香的日子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哎!你們說這是什麼花啊?” 

“看看上面的牌子不就知道了!” 

“白——蘭——花,這就是白蘭花啊,好香!”一個有着烏黑秀髮的女孩嚷着,聲音和着快活的鳥叫聲和明媚的陽光在空氣中飄散開來。 

“何,我聽說這是上海的市花呢!”一旁的短髮女孩若有所思地說道。 

“嗯……我不知道。” 

三個小小的身影聚集在一棵茂盛的白蘭樹下,盡情地吮吸着那迷人的芬芳。墨綠色的葉子,細細的白色花瓣。綠得將近黑色的葉子將那星星點點的白色襯托得格外耀眼,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細碎的陽光灑在地上,把地面裝點得好像一個華麗的舞台。 

“當——當——當”一陣熟悉的音樂聲剛剛響起,三個人臉上的陶醉表情便在剎那間蕩然無存。隨着一聲尖叫,三個人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向教室跑去…… 

終於下課了,男生們像潮水一般向教室外涌去,教室里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幾個人。 

“雪碧,這道題怎麼做啊?” 

“小鄭,幹嘛這麼急啊?火燒屁股啦?” 

短髮女生沒好氣地說道:“喂!剛剛我們不是遲到了嗎?這道題我只聽了一半,沒聽懂啊。” 

體育課上,三個女生在綠蔭下的草地上坐着。陽光很耀眼,天空亮得讓人不敢向上看。樹葉和草都綠得發亮,草地上籠罩着一股淡淡的青草香氣。不遠的操場上,一些男生和女生正一起踢足球。也有不少女生像她們一樣躲在一旁的草地上說話打鬧。 

“啊……”有着烏黑秀髮的小琦打了個哈欠,苦這一張小臉,說:“唉……不就是個升初中的分班考試嗎?幹嘛要大張旗鼓的補習嘛!我這可憐的暑假啊……” 

“補就補,又沒什麼了不起的!” 

“小鄭!問題是這是我第一個沒作業的暑假!” 

“我還不是!我可是一放暑假就開始來這裡補課的!你至少放假兩個星期後才開始補的吧?小琦你還好意思說!” 

“還有一個星期……何,這日子咋過啊?” 

“還咋過咋過!” 

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聲終於響起,講台下響起了小小的歡呼聲。老師打趣地說:“天天放學,怎麼今天那麼興奮啊?” 

夕陽的餘暉灑滿大地,橘色的陽光將那三個小小的影子拉得老長。寧靜的校園裡時不時響起麻雀的低語。 

“嘿!去不去游泳?” 

“好啊,何,一起去?” 

“可是我不會游……哎,小琦,小鄭,等等我!” 

被夕陽鋪上一層金色的水泥地上留下了三個快活的影子,旁邊的白蘭樹隨着風輕輕搖擺,白蘭花的香味越來越濃郁,把那三個快樂的身影記錄下來。 

只有白蘭花,依舊飄香。

您正在瀏覽: 在那白蘭飄香的日子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白蘭飄香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