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遊戲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的喜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每個人小時侯都玩過遊戲,玩遊戲是孩子們的天性,我們應該去享受這個過程。在遊戲中成長。我們懂得了成長帶來的喜悅。

  孩童時候我們是天真,純潔的,做遊戲我們感到很快樂。最喜歡和3位知心好友放學后在學校的後花園里做遊戲。在做說:“123木頭人”的遊戲。說之前要做自己要做的動作。說完123木頭人之後就誰都不準動。看到誰的動作太古怪,實在憋不住。我們就會瘋狂地笑成一團。在草地上打滾。不知誰突然冒了一句:“123木頭人”我們首先愣了一下,就立即停下來,僵者身子,一動也不動。誰招架不住,其餘的3個夥伴就對他進行進攻。我們東竄西竄。一串串朗朗的笑語溢滿了整個校園。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闊別的日子轉眼間來了………

  在畢業典禮上,小元送我一首:“瓶中沙”:說過的笑話,曾經吵過的架,我們牢記它。友誼在長大……唱着唱着眼淚就不禁落下了。每天做遊戲的場景不停地絮繞在我們的心頭。畢業晚會結束很久我們也沒有離開。我們不約而同地來到曾經充滿我門歡聲笑語的後花園。不斷地回憶起我們相處的時光。小敏突然間大喊了一句:“123木頭人”我們愕然地望着對方。但是與以前唯一不同的是我們沒有再笑。眼眶裡的淚水在打滾。看!後花園的木棉花又開了,紅彤彤的。像我們以前一張張快樂的笑臉嗎?

  我們一起走到了校門口,再一次回頭看看這可愛的母校。我們再這一刻互相擁抱哭泣。對朋友母校的依戀直涌心頭。於是我們一起大聲喊:“123木頭人”我們一個個沉默了,換來的是笑聲。任憑淚水在我們的臉龐上劃過。

  在遊戲中我們成長,學會了堅強與自信。學會了獨立。因為我們堅信風雨過後一定會彩虹。

  “瓶中沙的話我用筆寫下,遊戲中我們一路走來,我們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遊戲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