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創音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創音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為了使這個公司能更好地運作,於是唐僧就派孫悟空和八戒出差一年,實地考察去。一年之後,再回到公司,作出相應的改革。 

  不知不覺,2006年就在他倆的忙碌中結束了,2007年的第一天,悟空和八戒準時地回到了公司。 

  “怎麼樣?”唐僧着急地詢問着,“我們應該怎麼辦……”還沒等唐僧說完,耐不住性子的悟空就說了起來:“一年之前,師傅送我們到‘千里之外’,我‘在他鄉’生活着,需要一定的‘勇氣’,望着那‘白色風車’,‘思路’許多,不知‘一千年以後’我會身在何方,‘反轉地球’會實現嗎?……” 

  唐僧聽了,兩眼直冒金星,最後還是回復正常了,但他卻對悟空吼了起來:“什麼亂七八糟是,是不是出差了一趟,腦子不好使了!”八戒有點為悟空打抱不平,說“師傅,你太鄉巴佬了,這些可都是流行的歌曲啊!”“哦?真的嗎?”唐僧這才恍然大悟,“那,八戒,你呢?你考察到了什麼?”唐僧又問了八戒,“現在這個社會,音樂是無處不在,人們都對流行音樂情有獨鍾,如RAP,饒舌,隨便找一個人都能哼上幾句,所以在今後,我們要把大部分精力投入到流行音樂上,以此滿足熱愛流行音樂的人!”唐僧邊聽,邊點頭。他想不到,曾經這個沒用的徒弟,在這方面還蠻有研究的。悟空聽了,也很佩服。要知道孫悟空是從來不敬佩任何人的。八戒為自己出人意料的行為,也感到很吃驚。 

  悟空又發話了:“師傅啊,雖然大部分人喜歡流行音樂,喜歡時尚,追求時尚,但我們也不能忽視那些忠於經典的人的感受,俗話說的好:‘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唐僧忽然發現,其實他的徒弟似乎更適合去當企業家,因為他們對做生意太有研究了!他為了考考徒弟們,於是就問:“那你們知道有哪些經典之作嗎?” 

  “這個嘛,可難不倒我好猴哥!”“‘一剪梅’,‘大約在冬季’……好多好多!” 

  唐僧聽了,真的是樂得合不攏嘴。於是,他們又開始了新的音樂創業征程。

您正在瀏覽: 開創音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創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