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跟這種人在一家店吃東西簡直是在玷污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這種人在一家店吃東西簡直是在玷污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跟這種人在一家店吃東西簡直是在玷污自己! 標籤:吃東西作文 一種人作文 兩種人作文 一個人在家作文

今天一整天停水,晚上爸爸沒回來,就跟媽媽去外邊吃.

  我們去了"集集小鎮",就是以前叫"永和豆漿"的.去了那裡點了菜,然後就在那兒等.我們一開始坐在24號的桌,但媽說25號的桌有風扇,我不想換,可媽說換一下沒關係,我就換了.然後就發生了下面的事.

  先是有一個服務生送錯了湯,23桌的那個男的就破口大罵,什麼話都罵出來了.我很鄙夷地看了那個男的一眼,就想,竟然有這麼神經的人,要不要臉啊??

  再來,有一男的跟兩女的進來坐在24號(我們原來的位置)上,一個服務生走過去問他們有沒有點小籠包,那個男的說有,服務生就把小籠包放到桌上.當時我就奇怪,我們明明比他們早來的怎麼菜比他們來的慢?後來他們聊天的時候不打自招了.那個男的說明明是水晶餃怎麼是小籠包,還遞了一個進嘴裡.我知道了!那個男的又說反正是那些人拿錯的.頓時我心裡對那個男的無比鄙視!這個世界竟有那麼下敗的人!!明知道不是自己的還說是自己的!!有沒有素質?!我當時簡直就想上去給他一下!TMD!!

  還有,一個女的點的菜很久沒來她就叫來一個服務生,把筷子拍桌上,說我們的菜一小時了還不來.我甚至要笑了.我們比她找來,我們來了還沒半小時,她救來了一小時??真可笑.

  吃晚飯媽問我去不去看書,我說沒心情.

  回來后很鬱悶的上了一會兒"天使",把事跟颯颯說了.颯颯說,現在的人都好自私.我說是啊.

  然後就把這篇文章打了出來,算是一種宣洩.

您正在瀏覽: 跟這種人在一家店吃東西簡直是在玷污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這種人在一家店吃東西簡直是在玷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