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吃東西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東西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民以食為天。”本人對這句話非常贊同,我就是這麼一個愛吃東西的人,一看到好吃的東西,我的口水就情不自禁的留了出來。

  一天我的二姑從南方回來,給我帶了一大堆東西,有冰涼可口的冰激凌、香酥美味的大餅乾,還有黏糊糊的黑巧克力,總之那好吃好喝的一應俱全,這是我正看得入迷,姑姑突然問我天毛是不是想吃呀!我點了點頭,說:“是的我很想吃。”姑姑笑咪咪的又說:”乖這原本就是給你買的,現在你可以把它拿走了。

  我一到我的房間,就開始大飽口福,先吃巧克力,在吃……不一會那堆吃的就被我吃光了,這時我還沒吃飽又來到餐廳吃麵包、牛奶,最後終於吃飽了。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媽媽端上來了大大的餃子,把我饞的,又留出了口水,哎!可我哪還能吃進東西呢!只能眼巴巴的看爸爸他們吃那,又大又香的餃子了。

  這就是一個貪吃的我。

  五年級:王耀

您正在瀏覽: 愛吃東西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東西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