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餵鵝吃東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餵鵝吃東西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餵鵝吃東西 

  我和江林,范曉敏一起在樓下玩。我們玩的很無聊。就看見草叢中被關起來了一隻鵝,那隻被關在簍子里的鵝,一直向我叫到。我猜它一定在說:“你們給我一點吃的吧,這些地上的爛菜葉,已經好髒了,你們就偷偷拿旁邊桌子上的幾片葉子給我吃嘛,求求你們了!”。 

  我左瞧瞧右瞧瞧看見那邊有10片葉子,我們紛紛個那3片,為給那隻悲哀的鵝,先是我給鵝吃一片,它兩口就吃完了。江林和范曉敏個站一邊給鵝吃葉子,鵝先跑到江林那,江林得意洋洋地說:“看!這隻鵝很愛我的,先跑到我這邊。”鵝像似聽懂江林的話,聞聞江林的葉子,便跑了,到范曉敏的這邊吃。范曉敏正在哈哈哈大笑,鵝用還想要的眼神望着范曉敏,范曉敏立即又拿一片葉子給鵝吃。 

  10分鐘過去來,鵝伸伸自己的肚子,腳下一沓,把泥土漸到我和江林的身上,范曉敏在那得意了一會,鵝在用左腳一沓,漸到范曉敏的褲子上,范曉敏摸着自己的褲子,嗚嗚嗚地大哭。 

  這隻鵝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餵鵝吃東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餵鵝吃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