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魔鬼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女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的,我是魔鬼,不是天使。也許,曾經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可以飛,我以為自己是天使,但是,終有一天,我發現,上帝給予了我一雙黑色的翅膀...即使是魔鬼又怎樣,天使魔鬼還不是都可以飛翔。

  我是個懷揣公主夢的女孩,的確,我曾經是一個很接近公主的角色。每天都有新裙子,全班的女生都羨慕得很。

  但是,自從上了初中,一切都變了。一位近親是做房地產的,但是,種種原因操作不當,負債纍纍。我爸爸幫助親戚接管了這件事,從此,我們家的日子就不好過了。不,不只是我們家,整個家族都被牽連了。一次又一次,舉家落荒而逃,要債的催的像要命,每次搬家,我感覺,就像在演碟中諜。撤退已成了常態,今天到表姑家躲着,明天就要跑到表叔家去。早上去上學了,下午放學后,就不知道要住到哪裡去了。整日憂心忡忡的我成為了同學眼中的rmonster.

  那天,夜好黑,我告訴自己,即使我失去了一切,我也可以力挽狂瀾,孤注一擲。

  我只是個普通的女孩,但是,我要不尋常!就算在他人眼中是monster又怎樣?做好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

  沒錯,我一無所有,是的,我是魔鬼女孩,但是,我依然可以像天使一樣優雅.

您正在瀏覽: 魔鬼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