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的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驚險的“地下活動”

  老班嚴厲地對我們說:“現在不準買同學錄!都快考試了,還不知到努力。心事就不知到放在學習上。你們想,中考結束后,不還要返校估分嗎?到時候我給你們一天的時間寫同學錄多好?現在瞎忙什麼?……”這話說了N遍了,可是校門口小店裡的同學錄實在太漂亮了,誰都怕將來買不到最漂亮的,於是紛紛違抗聖旨,偷偷買了回來。

  老班已明令禁止了,所以只好偷偷摸摸地進行傳寫。同桌SIY想出了一個絕招??把同學錄里的紙取下來,夾在英語書里(英語書比較大,可以完整地將同學錄掩護好。)然後一張一張遞給同學們,寫完同學錄后,也同樣夾在英語書里,離的較遠的同學就直接對身邊的人說:“把這個給××,讓他看第×頁”,就行了。這樣傳到那同學手裡時,絕不會露出任何馬腳。

  這種辦法還真靈。那天,我正興高采烈地拿着英語書發同學錄,一邊笑着對好友說:“幫我寫份這個,謝謝啦,要貼上你的大頭照哦!”,一邊抓過她的英語書,夾在她的書里。速度是如此迅速。一轉頭,老班竟站在門口。天吶,我趕忙攤開英語書,大聲說:“呀,這個單詞怎麼念啊?”友立刻明白了我的意思,也很大聲地念出了一個單詞。我說:“這是什麼意思呢?”好友笑着回答了我。老班面帶着笑容走進教室,我趕緊拿着書向自己的座位走去。老班笑着喊住我說:“這樣就對了嘛,同學之間要互相學習。”

  真險呀!SLY,你真是救我一命。剛剛差點被逮個正着。

  二快樂地拍照

  閑聊的時候,林說:“下堂體育課時我帶MP4,大家拍合影吧!”一旁的黃瓜說:“老師不是說過最後要統一拍合影的嗎?”SLY激動地說:“你傻啊,到那時侯,大家穿着蝙蝠衫似的校服,跟雕塑似的站成一排,你喜歡啊!還不趁現在多拍幾張”。就這樣,那堂體育課我們瘋狂地擺照型,又笑又唱,又跳又鬧。“咔嚓”、“咔嚓”聲中,我們最美好的笑容被定格,後來,林把這些照片發到我們班的QQ群里,我將它們另存到E盤的文件夾,永久地保存起來。

  三可憐的單休日

  周末的雙休日變成了單休日。星期六再也不能睡懶覺了,早晨七點十分就得到校。晚上還要上數學補習班。而周日雖說放一天假,卻更是慘不忍睹。上午要補物理,下午學化學,晚上還有英語課。等到晚上九點多,拖着疲累的身軀從英語補習班出來,擠公交車回到家后還得奮筆疾書地趕寫作業。語文有兩篇日記,數學練習冊往後做五面,政治試卷一張,英語試卷一張,化學試卷兩張……直到凌晨兩點,我才能進入夢鄉。

  初三的生活真是又苦又累,我真盼望早點結束這煉獄般的生活,但又渴望還能和同學永遠在一起。這矛盾的心理??我初三的心事。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