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您好:

  人的一生中,總而言之,從小的時候,就受了父母的養育之恩;到上學的時候,有老師的教育之恩;工作以後,又有了領導、同志的關懷、幫助之恩,年紀大了之後,又免不了要接受完輩的贍養、照顧之恩。

  如俗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老師在我們心裡播種下了快樂的火種,校園裡時時響着我們清脆、嘹亮的聲音。那是怎樣一種幸福啊!於是,我們感受到的一切歡樂都是因老師的關愛而起的。老師把所有期待都寄托在我們身上。正是這樣,苦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在這愛的路上艱難跋涉,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處事。當我們感受到知識的魅力時,她們在叮嚀:同學們,別忘了奮進呀;當我們在學習上失敗時,她們在鼓勵:成功是從這裡起步的;當我們悲傷時,她們在安慰:同學們振作起來呀!多少個難忘的日子呀!是您——光榮的人名教師,讓我們學會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感受生活,如何珍惜幸福,如何發展自我。您不僅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們要着去感恩別人。

  從此,我們的心就像大海一樣磅礴,我真想取出串串爆竹,放出串串祝福,用絢麗的火焰為我們的老師唱支心歌。真誠的祝願老師快樂幸福。

  這時,我真想大聲對同學們說:“當我們和成功擁抱時,享受喜悅時,別忘了我們老師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感謝老師。

  最後,讓我們真誠的說聲:“謝謝老師!”

  此致

  敬禮

  大學路小學六年級:梁陽璽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