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沉寂了的大街上走着,沒有盡頭,陪伴我的永遠只有漫無邊際的黑暗。

  孤獨寂寞,彷彿感覺自己的天空沒有色彩,都是黑的。城市耀眼的燈光掩住了天空月色,似乎只有自己一個,飄蕩的靈魂。

  寂寞是什麼?

  我說,寂寞像遊魂一樣,漫無目的地走,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寂寞讓我感覺到自己時而存在,而又時而虛無:寂寞時心裡總想做點什麼,去又不知從何做起。寂寞是一種惆悵。

  很多時候我們的世界太過於喧囂和塵埃。

  也許,我錯過了很多,也或許我也得到了很多,結果都被時間一一帶走,留給我的只有蹣跚前行。

  流水般的日子裡,總有一些心事穿越歲月,亘古不變。我還是會想念從前,還是會期待有一天我長大后的場面,一群群稚嫩的面孔變成了陌生的臉,連自己也看不清自己在鏡子里的輪庫廓,那時的空間是不是早已變遷,你們都不在我的世界里,只剩我一個人,在空曠的心裡,默默吶喊。

  翻滾的思緒,一瞬間,思念開始伸展,如萬千藤條纏繞在心,不如孤單單的一個人,亦是寂寞,亦是懼怕,亦可不去思想。

  一條流淌着寂寞的河。

  在漫延、漫延。

  安徽蕪湖三山區蕪湖市第四十九中學八(3)班初二:王飛宇

您正在瀏覽: 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