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很奇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很奇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很奇怪 

 剛上初一,同學變了,老師變了,我向班級環視了一下,發現了一個讓我感到奇怪的一個人,越看越奇怪,越看越不對勁! 

 他是男生中頭髮最長的,很多人說他的眼睛像狐狸眼,鼻子像三界犬中之王的鼻子,嘴巴像三界犬中之王的嘴巴,我相信他的聽力一定非常好,因為他的耳朵is soo big.身材很瘦小,手指還很長的,我相信,如果他的手在白一點,就像女生的手了。 

 我從來沒有認真聽過他說話。 

 哎!終於有一次機會了!他和大痄腮要一塊唱歌。 

 唱歌也行能聽清楚他的聲音就OK了! 

 聽到他唱歌,我大吃一驚:“哇!這是男的聲音嗎?整一個娘娘腔.”過了一會兒他又開始唱了,我犯糊塗了,他的聲音還夾雜着男的聲音。這又是女的聲音又是男的聲音。哇,他好厲害啊! 

 我想:以後讓他做演員,扮演男的女的都可以,相信這部戲肯定是一部喜劇,而且看的人會很多,但最後會用一個詞來形容這部戲,那就是“垃圾”。 

 他經常和孫子同鬧,現在不一個同桌了,但還是鬧;而且鬧得沒完沒了。 

 他很能吃,要是點心好吃,他就會吃兩塊,一塊是他自己的,另一塊是陳曉的。 

 那一次的點心是麵包,裡面夾着椰蓉,他不喜歡EAT椰蓉。 

 “這椰蓉真難吃,要這裡面沒有椰蓉,這麵包會很好吃的!”他說。 

 “多好吃!”孫子同反駁道. 

 “那我就給你點椰蓉!” 

 “你幹什麼呀?”孫子同發火了。 

 我想子同一定要報仇。子同邁着矯健的步子,走到他的後面,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子同快速地往他的頭上倒了一點椰蓉。頓時它變成了一位仙女。 

 在我們組演話劇,他曾經演過王熙鳳和印度美女,在台下的蘭花指,印度人跳的肚皮舞,他都做得很好,但一上去就完了。

您正在瀏覽: 他很奇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很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