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欠了你的溫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了你的溫柔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捻一抹溫柔,那誰,是否還在?

  風輕揚,雨輕落,曖昧是糖,甜到憂傷。

  ——題記

  夢於花海,忘記了季節,怎知道,下一個站點,是你在守候?天際的那一抹藍,是我的童話,如今看來,怎麼會忽然覺得有點心疼。是你給的相遇太完美,還是花開的太早?在最美的時間裡凋落,不會過問誰會回首。

  看着謊言一點一點的吻合,春天的腳步一步一步的退離,這樣的距離,是否要越來越遠,直到你轉身離開。不願看到夕陽下你的背影漸漸的離去,像空氣里被抽空了氧氣,會慢慢的缺氧、慢慢的死亡。有些疼痛,你終究不會懂。

  對白,終究只是敷衍,時間慢慢解釋,某一天,也許這樣的繁衍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只是,依舊還能再去守候嗎?

  不是太陽不夠暖,只是三月沒那麼溫柔,你款款的情意照不到三月的中心,那個角落,始終冰冷。冷清清的街角,還有枯枝敗葉在殘喘,你的擁抱來的太匆忙,我措手不及看不清未來,於是,也太早的掙脫。

  我明白,錯進的圍城有太多的敷衍

  只是,有太多的暖暖

  我不斷的想靠近。

  當你俯身親我,那瓣唇曾又覆蓋誰的唇,

  落英繽紛的季節

  這吻,是不是少了些許柔情……

  最後的一抹夕陽紅,終究比不過你說的單純。

  細雨霏霏,淋濕思緒,幾多愁思。夢裡低泣,何為誰,幾多清淚濕枕,換來一幕鏡花水月,默許、哀嘆。眼前浮幻的笑臉,什麼時候觸動了一顆早已冰封的心,聽見它突突的開始跳動。

  那一天,陰着天,轉身後是否聽見一聲抱歉輕輕收回的嘆息,模糊的視線看不清你表情,是否有點不安。想挽留,那樣的溫柔,卻已看不見身影。昏暗的路燈,顯得天空更加陰霾,我在路口徘徊,下一秒,會不會落雨……

  隨風而落的落葉牽絆着思念在空中起舞,這想念,在落地之前該如何釋懷。是意外還是註定,誰也說不清楚道不明白,只是,時間像是被安排,開始演繹一場沒有結局的故事,不知何時結束,於是緊張着,害怕着,期待着。

  轉身,獨自在詩中迷離他的笑,心事盤旋在這座城市,看燈火闌珊處,誰太認真,在慢慢迷失,不想逃離!四方圍成城,困住了情思,夜,太過嫵媚,誰在城外痴望,拿青春賭了紅塵的命運。

  散落了太多的美好

  追不上你離去的背影

  半城煙沙,一幕柔情,一縷牽挂

  該屬於誰相守?

  城外,城內

  誰在說謊,誰在心傷

  你在城外,聽不見心碎、看不見眼淚。

  風花雪月的年華

  誰欠了誰,或許都已不重要

  誰為了誰,只、與己有關。

  夏的晴空,終究需要太多的柔情,太多的溫暖,而,被融化的冰,再也不能陪着夏天一起走向秋冬,再循環……

  若為冰,即為水

  春往夏來,只屬於一個季節

  一點一點沒有,一點一點明白

  何必溫柔。

  已是水,曾是冰

  夏的溫度,不再拒絕

  慢慢靠近,慢慢沒有

  遇見,不是誰說的不要。

  那笑,在洋溢,春夏秋冬整個季節

  那傷,在蔓延,抵達心臟再次輪迴。

  哦,Sorry,欠了溫柔。

  Howlongwillaccompanyyougolong

  夏的晴空,終究需要太多的柔情,太多的溫暖,而,被融化的冰,再也不能陪着夏天一起走向秋冬,再循環……

  初二:單炒飯

您正在瀏覽: 欠了你的溫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了你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