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其實他很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他很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開學的時候,我非常討厭他。因為他總是欺負我:上美術課畫畫的時候搶我的畫畫本、上英語課把我的書藏起來不被我找到、我忘帶筆來學校他不肯借。最可惡的是冬天裡我穿許多衣服的時候他居然說我像個“東瓜”!

  可是經過幾個月的相處之後,我發現並不是如此。比如上美術課時他畫的畫比我的生動、有趣、逼真。身高差不了多少,跑步以及跳遠他卻比我快又比我遠。解方程、解比例時他也快過我。

  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寫感恩卡的時候,我問他要寫給誰,他十分自豪的說要寫給老師。下課了,他還在位子上一筆一畫的認真地寫着。呀,是洗澡的時候被水淹了嗎?變化咋那麼大?平時一下課,他總是像劍一樣"刷"的一下就跑出去了.可是現在的他,好認真。還有一次,老師要去會議室開會,發下了一張試卷然後就走了。那份試卷的答案老師沒有撕下來,我原以為他會看答案,可是我又錯了,他去嘗試對於他來說一竅不通的閱讀,偶爾才會問我一兩句。還有一次啊,老師要我們默寫積累,我默着默着就忘記了,我用胳膊輕輕地推了推他,然後偷偷的問他,沒想到他回敬了個白眼給我,正兒八經的說:“老師說了,告訴別人答案這不叫幫,而是害。”

  他---我的同桌,黃海濤。

  雖然他讀書沒有我那麼好,雖然我跑步沒有他那麼快,雖然我們至今還不能和平共處,雖然我曾經賭氣的說下輩子再也不要與他同桌......但是,我知道,我有我的優秀,他有他的善長。

您正在瀏覽: 其實他很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他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