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端午節我沒有回家,我留在深圳,因為我想和同學去深圳的大梅沙玩。原本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可是開心每感受到,卻讓我悲傷了好幾天。

  今天是2014年06月02日,也就是端午節。今天一大早我就和同學就慢待歡喜的座上開往深圳大梅沙的公交車。在車上我們就在幻想大梅沙的美好,總是在討論着要怎麼玩,要怎麼開心的留下美好!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就到了大梅沙。我們下車走向海邊,到了海邊我看到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可是比遊客還要多的是那地上的垃圾。那遊客留下的垃圾真的是無法用漢字去描述。太多人了都無法很好的玩,我們也就沒一會就會學校了。

  回到學校的第二天打開電腦,大梅沙的垃圾就成了深圳的頭條新聞。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就整整三天,大梅沙就產下了368噸的垃圾,平均每天要產下上百噸的垃圾。單單處理垃圾就累到好幾個清潔的阿姨。

  為此我悲傷的是,為什麼那些遊客不能把自己留下的垃圾帶走呢?為什麼就不會好好的去愛護一個原本很好的旅遊區呢?難道這就是遊客的素質?我真希望不要再有這讓人見了就感到悲傷的事發生!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