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爸爸生日,我很高興。爸爸,生日快樂!

  早上,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我很晚才起來。我忘記了,祝爸爸生日快樂了。這記性,穿上衣服,洗完臉,吃完飯。我騎着自行車,一會兒往東走,一會兒往西走,不知道上哪裡去玩。騎着騎着,就走了很遠,這個地方我很久沒來了,在這裡,我突然看到了我的爸爸,原來是他在這裡辦事呢,他說,下午回去。留了一會兒,我騎回家了。我向媽媽告訴了我遇見爸爸的事,下午回來。

  很快到了下午,那時我在奶奶的家呢,聽說爸爸回來了,我飛快的跑回家了。因為奶奶家離我家不遠,所以很快到家了。到家后,我想爸爸說了生日快樂,爸爸很高興,臉上露出了笑容。晚上,雖然沒有買蛋糕,但是媽媽特意燉了一隻雞。爸爸不愛吃蛋糕,燉的雞很好吃,後來擀的麵條,是長壽麵呢。爸爸吃了兩碗,我也吃了很多,還有點胃脹呢。

  姐姐給爸爸發了兩百元紅包來祝賀爸爸,但是我沒有那麼多錢,只在網上淘了個保溫杯送給爸爸,爸爸也很喜歡。看來只有等我賺錢后,再送給爸爸比這好的禮物。

  這一天結束了,也說明了爸爸的年齡一年比一年大了,一年比一年蒼老了許多。以後我一定好好孝敬他,不讓他有遺憾。

  爸爸,生日快樂!願你健健康康,一生平安,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