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每一年的生日里,或是會收到許多禮物,而且還有各式各樣的。可是,也許有些人甚至從來都沒收過禮物。因此,看到別人收到禮物,而自己一份禮物都沒收到,而感到自卑。即使我們收不到禮物,我們也不必感到自卑。因為在我生命當中常常都收穫許多禮物。禮物不一定是在生日時才收到的,也不一定要包着精緻的禮物紙才算是禮物。禮物可以有很多種。對我而言,我認為最好的禮物是給予陪伴。我從來都沒舉辦過身日派隊,倒是有去過別人的生日派隊。

  每一年的生日,我不曾邀請過任何人參加。所以,我通常很少收穫禮物。但我不曾羨慕過其他人。雖然我的生日過得很簡單,但有了家人的陪伴,我卻過得很快樂。每一年的生日里,爸爸總會為我買慶蛋糕慶祝生日。每一年的生日里,都有家人給予陪伴為我慶祝生日。陪伴,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生日,並不一定要收穫許多的禮物才算是個生日。只要有人願意陪伴我度過生日,不管人數多或少,就算只有一個人的陪伴,那就是我收穫最好的禮物了。因為那人給予的陪伴,是真誠的陪伴,也就是給予我最好的禮物。

  陪伴,不只是在生日。當我們傷心難過時,害怕時,在困難時,有人願意呆在你旁邊默默地給予我們陪伴,那就是我認為收穫到最好的禮物了。不只有別人給予我們陪伴,我們也可以給予別人陪伴。讓我們一起給予別人陪伴吧!

  初二:奇怪的我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