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於你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於你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在稻穗海洋中,一切都染上了金燦燦的顏色。秋風輕撫,盪起陣陣微波。艷陽在稻海的映襯下,也顯得黯然失色。飽滿的穗頭,彎彎的稻桿,瀰漫的稻香,充斥着整塊大地。

  我莫名地感動了。這何嘗不是稻穗對農夫們的感恩呢?

  花兒凋零了,但是它留下了香氣,飄入十里街巷,散入溫情的空氣中,因為這是它對大自然滋養的感恩;春蠶死去了,但是它留下了蛹,圈圈蠶絲,卷卷真情,因為這是它對人類關懷的感恩。

  原來,這世上,無處沒有感恩。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

  【君子之恩】

  黃沙翻滾,捲起三層波濤。千古歷史,道盡風流人物。

  天下亂世,兵戈擾攘。劉備為求奇才,放下重任,駕其戰馬,三顧茅廬,只求一見。

  諸葛出山輔助。奇招妙計,大敗敵人,為劉備打下堅實的江山。諸葛出山,是對劉備三顧茅廬的感恩。

  感恩,是要用行動去回報的。

  【自然之恩】

  早出晚歸,採集花蜜。蜜蜂千里迢迢,吸汁築巢。

  一座座如堡壘的蜂巢,溢着蜜香。一隻只勤奮的蜜蜂,醞釀著甜蜜的禮物。

  甜美的蜂蜜,歡欣的笑容,是蜜蜂對人類給予花蜜的感恩。

  感恩,即使不能言說,就用行動去回報吧。

  【父母之恩】

  屋內帶入了門外的寒氣,父母下班回來了。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溫暖的擁抱,一杯清淡的香茗,一件厚實的大衣,總能使父母感到溫馨。我們不需要做出驚天動地的大事,只要能為父母解難,哪怕只是做一頓飯,洗幾件衣服,也是對父母養育的感恩。

  感恩,要用心和行動去表現。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哪怕只是滴水之恩,也要以湧泉相報。漫漫人生之路,必定有挫折,有失敗。而有人會在這個時候站在你的身旁,堅定地握着你的手,攜你走向未來。而我們,要學會感恩。無論他對你有多大的功勞,哪怕只是為你撿拾東西,哪怕只是為你遞上一張紙巾,你都要用自己的心相報,去感恩。

  人皆有情物,別讓自己變成一個冷漠的人。學會感恩,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將自己的感恩付出。也許別人會忘記了你,但是這個世界卻會因感恩變得更加美好。

  輕輕地灑下感恩的種子,只需點點春雨,即可生根發芽,飄出撲鼻香。讓感恩的情意散入這個世界,美化了世間萬物。這種感恩的心,可以天長地久。

  天空會因一絲雲彩而更深邃,大海也將因一朵浪花而更澎湃。讓恩情之花綻放於你我之心。

  投我以桃,報之以李。學會感恩,這個世界將會是愛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感恩於你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於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