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生活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活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陽光推開我的窗,露水親吻着我的臉,一陣花香撲面而來,循着花香望去:一朵亭亭玉立的百合沐浴在陽光中,閃動着清晨的露珠所特有的光輝,嫣然的笑意在嘴角掠現。 

  沒有一絲灰跡的天空,掠現,嘴角的笑容,如新春的風,明朗的淺淺的笑意…… 

  遠處,一棵青翠欲滴的大樹岸然屹立於天地之間,明亮的綠色展示着春的活力,朝氣蓬勃。 

  風,帶動我們一起舞蹈。我們盡情的舞動,旋轉在天與地之間,旋轉在你和我之間。沒有傲慢與偏見,沒有戰爭的硝煙,我們舞蹈,舞動世界的和平,舞動生物之間的和平共處。 

  一個個日子都充盈着陽光愛意的呵護,露水親切的關懷和滋潤。 

  一個個日子組成了我們的生活,讓生命匯成一條大河,生生不息,源源不斷…… 

  人活着總是為了價值,而生命的價值重在我們在生命旅途中種下的、收穫的愛。 

  既然我們決定不了生命的長短,但我們可以把握生命的價值。 

  我們應該努力將有限的生命發揮出無限的可能,就像花兒每時每刻都在把握陽光,大叔每分每秒都在汲取水源,我們也應該對自己的生命價值負責! 

  把握每一分鐘,感動每一時刻! 

  讓生命匯成河,生生不息。 

  即使我們老去,也能感受到陽光無限好! 

  讓我們一起加油,讓明天燦爛輝煌!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生活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