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2010年5月1日 ,世博會在我國上海舉辦,這次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近年來,世界不斷發生災難,:山洪爆發,地震,缺水等等等等。這次世博會,向人們展示了怎樣環保,怎樣能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中國館是採用了先進的環保技術,通風性能良好,還運用了許多太陽能技術。中國館的頂部,外牆都裝有太陽能電池,以確保提供強大的能源,中國館景觀設計層面,加入了循環自凈要素。屋頂設計了雨水收集系統,可以實現雨水循環使用,利用雨水來澆灌花草,道路沖洗;在地區館南側的大台階水景觀和南面園林設計中,引入了小規模人工濕地技術,利用人工濕地的自凈能力,在不需要大量用地的前提下,為城市局部環境提供生態化的景觀。

  倫敦館是一個建築碳排放量為零的場館。倫敦館中的餐具通過降解之後也可以發電,還能做生物肥料,是真正可實現變廢為寶。

  世博會上展示了運用節能減排,環保等科技,向人們展示了能減輕地球母親負擔的科研成果。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讓我們一起說:“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