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籍,讓生活更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籍,讓生活更美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

  喂,最近是不是又在看《水滸》了?怪不得,你那兩眼鏡像抹了碳似的……

  “如果用珠寶來欺騙自己,那不如用書籍來充實自己”這是老舍先生說過的一句話。如果我把巴黎鐵塔,童話王國,空中花園等合在一起,你信嗎?——對,這就是書籍。

  書中,它有着最樸實,最真誠的人物。我愛讀書,因為我可以在其間,為美麗而悲憐的灰姑娘找回她的水晶鞋。我愛讀書,因為我可以在其間。為樸實善良的小女孩,買走她的火柴。我愛讀書,因為我可以在其間,為楚楚動人的美人魚抹去她的眼淚。

  書中,它有着童年時最純真的夢想。它帶領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有多少動人心弦的故事在字裡行間上映。還記得有一次,我為了看《皮諾曹》,躲在被窩裡用手電筒來閱讀,結果,眼睛黑了好幾天呢!

  書中,它有着世界上無數的名流大川,看!氣勢磅礴的萬里長城,李白筆下“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廬山瀑布,更有陶淵明“採菊東籬下”的那番閑暇。書,它如一個知識的金庫,只要能日積月累,那麼擁有的“金子”可是數不勝數。

  書中,它還有世界上無數的名人伴你學習。如英語天才李陽,他讀書時也是十分的懶散。但是,經過他人一次又一次嘲笑后,他開始努力開始奮鬥,最後以全校第二名的優異成績畢業於劍橋中學。現在的他,英語可謂是“順口成章”。可見,只要大家都可以努力,終會取得好成績的。

  在書的世界里,有着太多太多的故事,可見“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啊。

  書,它像一個營養品,充實了我們的人生。書,它像一幅畫卷,展示出各種各樣的世界。書,它更像一位益友,時時刻刻伴在身旁。我覺得,書,讓人生更精彩。同樣,讓生活更美好。

  福州金砂中學初二:陳治森

您正在瀏覽: 書籍,讓生活更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籍,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