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吧,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吧,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笨蛋,就是這樣笑才對!”——題記

  一個無言的起點,造就了一個無言的終點。這便是友情。

  上帝創造了你我之間的緣分,讓你我“一見鍾情”,我相信這是命中注定,那一對不分離的身影。

  ……

  人生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到處都充滿着荊棘。你,我生命中的奇迹,人生的支柱。人生,一場考驗堅強的遊戲,而我,卻不是一個稱職的玩家。那不爭氣的淚水總是在那不高的困難面前流出,真的好沒有骨氣。“笨蛋,咋又哭了呢?”一句句安慰的話語,一次次搞怪的動作,讓我不得不又在臉上掛上笑容。那安慰的話語讓我感動,那搞怪的動作讓我高興,不由得笑了。“對,笨蛋,就是這樣笑才對!”“呵呵,你才笨蛋呢。”

  笑,就這樣進入了我的生活,融入了我的生命。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沒有讓人會窒息的事,越來越相信,荊棘的背後總是鮮花盛開。

  面對不如意,微笑吧;面對挑戰,微笑吧。面對你,我這樣發誓……

  可是,為什麼在給了我希望之後,你又再一次給了我失望。為什麼你要從我的世界里隱退?為什麼要在我的心上划這麼深的傷口?好痛!我有着太多太多的不解……

  聽說,時間可以讓記憶磨滅,但每一個人都有笑啊,笑可以消失嗎?忽然想起了自己的承諾,有一種溫馨充滿了我的記憶,有一種力量將我從深谷里拉起。我不會忘記對你的承諾,不會,永遠都不會!

  微笑吧,讓每一個關心、在乎你的人,都可以看到你發自內心的笑容,讓他們隨着你的高興而高興。伴隨着突然想起的這句話,我笑了……這句讓我懷念的充滿幸福的話:

  “對,笨蛋,就是這樣笑才對!”

  僧樓中學初二:陳亞雲

您正在瀏覽: 微笑吧,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吧,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