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到陰雨天,特別是下大雨時,我就會感到特別的歡喜。看啊,雨下得多大呀。一個個小雨點排着隊,不停地從天上跳下來。小雨點呀,天上有汽車嗎?有像城市裡一樣的高樓建築嗎?你們可真調皮,總是上天下地的。記得以前外婆跟我說過,天是很高很高的,對嗎?你們可真是勇敢啊,從那麼高的天上跳下來,一點也不疼。以前我學騎自行車的時候摔了一跤,疼的我哭了好久好久。以後,我也要向你們一樣,做一個勇敢的孩子。除了愛看雨,我也喜歡看日落。可惜的是,我們這邊沒有大海,於是我只有一個人坐在河邊看日落。太陽一點一點地落下山,感受着歲月一點一點地流逝,我只想伸手抓住它,留下它最美的時刻。我迎着習習微風坐在落日下,耐心等待着最後一絲餘暉的消失。慢慢我閉上了眼睛,享受着落日帶給我的美好。我突然間睜開了眼睛,感覺到時間的匆匆與寶貴,日落讓我懂得了惜時,它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靈…… 

細細地品味着自然,我發現一切時如此的色彩斑斕,細細感悟着生活,我發現世界尤其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