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灰姑娘不怕弄髒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不怕弄髒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中的公主都是那樣幸福,人們都在為完美的結局而欣喜時,卻往往忽略了公主們為夢想拼搏的場面,暴風雨刮在她們細嫩的皮膚上,有些人放棄了,而剩下來的是敢於面對磨難的勇士,命運也給了她們美麗的夢。像騎士一樣,即使要倒下,也是如此的莊重。 

  忘記我是何時踏上為夢想拼搏的旅程了。 

  我痴迷上了吉他,常常喜歡用柔軟的手指在緊硬的弦上來回滑動,那副有磁性的聲音在我的耳邊有旋律地迴繞着,我似乎沉醉了,我想是灰姑娘找到水晶鞋般的喜悅找到了我的夢,每晚都用雙手探索它那旋律的節奏。 

  可偏偏這時,媽媽又固執的讓我繼承她的夢想,我當然不願意學什麼二胡,因為我對二胡不感興趣,媽媽又拿老掉牙的招式“一哭,二鬧,三上吊”來逼我,好吧,我承認沒那麽嚴重,可最後我還是被強行所在了二胡世界。整天看着“呆板”的琴弦,有一絲痛楚。媽媽為了讓我能專心學二胡,把我心愛的吉他沒收了起來。蒼天有眼我的二胡得了七級證書,可以讓媽媽放鬆戒心了。好事總是一塊來,由於學習的緊張,我終於放下了冰冷的二胡。雖然過了那麼些年,我的吉他夢卻未曾泯滅。 

  終於找到了一個機會,我又抱起了我心愛的吉他,還是當年的摸樣,還是當年的旋律,還是當年的人。只是有一位灰姑娘正在用音符編織着她青春的夢,因為她堅信灰姑娘從不怕弄髒夢想!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不怕弄髒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不怕弄髒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