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 

  回憶,美的;回憶,幸福的;回憶,美好的。當人的生命到盡頭,什麼都無法帶走,除了那一生的回憶…… 

  ——題記 

  《小時候》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歡捏橡皮泥。看到一個個可愛的橡皮泥在我手裡變了樣,我就會高興地蹦起來,拿着橡皮泥到處炫耀。現在想起來,還會笑,現在的我早已沒有了童真,一個個的橡皮泥總能勾起我的回憶,但我不會再去把它們捏成各種各樣的形狀。 

  小時候的回憶,無憂無慮,快樂幸福,沒有成長的煩惱,沒有世間的難過。 

  《懂事時》 

  6歲左右,我已經完全懂事了,媽媽開始培養我的興趣愛好。我從小就喜歡音樂,於是媽媽第一次帶我去琴行。琴行里洋溢着一種音樂的歡快氣氛。我在琴行跑來跑去,到處觸摸那些對我來說很陌生的琴。我逛了一圈,最後我選擇了鋼琴,因為媽媽說鋼琴是樂器之王。於是我開始學起鋼琴。 

  後來,我喜歡上唱歌,於是媽媽又帶我去學聲樂。再後來,媽媽不知道是受了誰的熏陶,便送我去學跳舞。 

  那時我蠻喜歡的,學得特別賣力。現在學習負擔重了,學起來覺得有點累,我甚至有點後悔學那些。可是我不能選擇放棄,因為從懂事起,我就跟它們緊緊扣住了。這段回憶,還蠻快樂的。 

  《上中學》 

  13歲,我踏入了中學的校園。中學生活,很好,我認識了很多朋友,學到了很多知識。記得初一的時候,我特別喜歡在我們教學樓後面的後花園,那裡有花有草有樹木,每次下課,我很喜歡拉上好朋友跑去後花園,在那聊聊天,看看書,追追跑跑。一吹風,最大的那棵樹上的粉粉的花,就會一片一片地掉花瓣下來。所以,我和朋友們都喜歡在後花園拾起一些粉色的花瓣讓他們堆積起來,然後抓起一大把握在手裡,朝朋友一拋,製造出婚禮的氣氛。 

  現在,初一結束了,也許我不會再去後花園追追跑跑,不會在那拾花瓣。那段回憶,很美好,很溫馨,很快樂。 

  《總》 

  回憶,從小到大,美好的、傷心的、害怕的、恐懼的……回憶就像我的腳印,在我成長的道路上踏滿了。 

  回憶,也許是永久的,也許是暫時的。總之都是值得人回憶的。 

  我不會忘記我的回憶,我要帶着它們,一直帶着它們。 

  小時候,懂事後,中學時。 

  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記…… 

  -----------------------------------------------------------------------------

您正在瀏覽: 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