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升初的考試結束了,2011年的暑假來了。我們這些的好友、同學要分離了……我站在操場上,仰着頭,閉着眼,腦海里閃過六年裡的一幕幕美好回憶,我的嘴角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曾經,我們嘻嘻哈哈地在籃球場啥打籃球;曾經,我們在課室里聚精會神地聽課;曾經,我們在操場上玩耍…… 

  我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拉着媽媽的手,走進了南方小學。在一(1)班,我認識了溫柔和藹的陳老師和關老師,結交了第一個好朋友——周煒研。 

  二年級的時候,我去了旅遊,在在景點內因玩耍而臉上露出燦爛笑容的我們,一個個開心的模樣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三年級的時候,班主任吳老師舉辦的“爭當班級小主人”的活動,想培育我們對班級的責任感,活動舉辦的如火如茶的背後,我們也都過足了當班長的癮。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參加了一場拔河比賽,80%的人在場外在拉拉隊,剩下的則在比賽。場外的呼聲驚天動地,場內的人揮汗如雨。由於參賽的人不太團結,最終導致了這場比賽的失敗。我們一個個垂頭喪氣走回教室,老師的開解使我們的士氣又重新回來了!我們在心裡發誓,我們下次一定要贏!!! 

  五六年級的我們,忙碌於學習之中,但也不忘輕輕鬆鬆的玩耍,勞逸結合嘛!再一次綜合學習中,我們各自留下了一頁同學錄給別人。 

  我還記得最後一個六一,我們狂歡的場面遠遠超過了別的班。在那天,我們噴噴霧,吃雪糕、蛋糕,扔雪糕、蛋糕,每一個人身上的點點痕迹就是最好的證明。這天,我們的心一起騰飛起來了,在人與人之間,建起了一座只屬於我們的記憶城堡…… 

  考試時,每考完一門學科,我們都急於和別人對對答案,那熟悉的場景,熟悉的人兒,在這間熟悉的小學,可能不會再見到了…… 

  畢業典禮上,同學們的戀戀不捨顯現於臉上,我感覺我的心裡在流淚,心裡真不是滋味。 

  曾經的一切一切,我刻骨銘心,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把這份回憶珍藏在心裡。朋友們,也請你珍藏我們六(2)班共同的回憶吧! 

  再見了,讓我學會感恩、讓我擺脫稚嫩的小學!再見了,教給我知識、讓我走向成熟的老師!再見了,與我相伴而行、帶給我歡笑的同學!小學里的一切一切,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