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逝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逝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晶瑩象徵著希望的魔球終於在我等待無數日之後放出絢麗光彩了。

  我一次次看見候鳥向希望飛去,我一次次看見海岸上的小草慢慢地從土地鑽出,而我卻一次次地摸着時光逝去。

  我抬起頭,仰望天空上鳥兒飛過的痕迹,似乎覺得童年離我越來越遠了,我握着對未來的期望之草離開了母親給我製造的溫室,慢慢地向未來尋找一個長大的我。

  午後,捧着一杯綠茶,淡雅的茶香,我彷彿知道我長大了,原本澄澈的眼眸現在已經被渾濁所替代,稚氣未退的臉龐上已經出現了不符合這個年齡的成熟。臉上的微笑變了,變得很虛偽,優美的弧度已經與我掛鈎,稚氣未退的臉孔再也不能裝扮上天真的模樣,再也不能與母親手牽手走在陽光底下了,長大的我……

  長大的我,變得敏感了,變得麻木了,看着父母每日臉上益增的皺紋和頭上的白髮,心裡雖然有一絲絲傷感,面對父母的嘮叨,我有時很想聽,有時卻不想,面對父母的管教,我有時真心的相待,有時卻只能帶着假面具敷衍他們,似懂非懂。

  長大的我,變得陌生了,變得斤斤計較,漸漸地我與別人之間多了一道密不通風的牆,這道牆很高很厚,簡直讓我呼吸困難。黑暗的房間里,我一直拚命地撬開那扇深重的門,卻永遠敲不開,只能讓煩惱抓住我往黑暗拉去。

  時間動搖我們長大,回憶已經難癒合。長大的我失去了太多太多,擁有得太少太少。難道我不能扭轉未來嗎。

  陽光照耀到我的手上,我想;我不能,我不會接受命運給我的安排,我要從陽光的光線找到屬於我的天真,我已經看到未來被我改變,它向我招手,告訴我幸福已經來過,來到我手上。

  我要把我的“小世界”裝扮成希望的天堂,我要努力的蛻變,向未來尋找那一絲絲的希望。

  陸豐市汕尾玉燕中學初二:羅小潔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逝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