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不斬雪中的逝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不斬雪中的逝去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濃得化不開的霧中,兩個人影,在大霧中閃動;許久,霧中無語…… 

 還是那個熟悉的場面,還是那些熟悉的臉孔;白髮的黑面罩上忍,繃帶臉的逃亡忍者,用殺人的目光,互相對射…… 

 只不過,其中一人,已是傷痕纍纍;身上,明顯帶有被忍術攻擊過的痕迹。 

 終於,沉默被打破了;逃亡忍者帶着不甘心的憤怒,緩緩道:“卡卡西,你,果然還是很厲害啊……” 

 被稱做卡卡西的上忍沒有回答。他望着漫天的風雪,一人喃喃道: 

 “是時候了……” 

 上忍從腰間拔出捲軸,撕裂了自己的拇指,鮮血從傷口緩緩泌出;他展開捲軸,用自己的拇指,急速地劃過一道血痕。伴隨着快速的結印,咒語已經脫口而出: 

 “土遁 土追牙之術!” 

 狂吼從地下傳來,再不斬還沒看清狀況,就被破土而出的忍犬咬住了手腳,動彈不得…… 

 再不斬,你背叛自己的國家,夥同卡多集團,已經罪不可恕,你的未來,只有死…… 

 無奈的笑聲,在他自己耳邊響起。 

 為什麼,即使選擇這樣的方式,他的歸路,也唯一——只有以死謝罪? 

 手印快速地打出,卡卡西將查克拉凝聚在掌心;他的寫輪眼,已露出了急不可待的神情——就是現在! 

 :“雷切!”伴隨着一聲怒吼,卡卡西的右手,猛地發出耀眼的,透徹的光芒;人形隨之一閃,帶着強大破壞力的手,已經向再不斬的要害擊去…… 

 他徹底絕望了,閉上了雙眼;冥冥中,耳畔,似乎又傳來了那似真非真的聲音——再不斬先生…… 

 :“白…” 

 轟——一陣巨響劃過了波之國的天邊,光芒惹人刺目—— 

 同時,在魔幻冰晶里,望着被千本射成馬蜂窩的佐助,無助的鳴人,感到自己十分沒用。他衝上去,接住了即將倒下的他,搖晃着他的身體,責問道: 

 “傻瓜…為什麼要替我接下?” 

 :“我也…不知道…”快要喪生生命的少年轉過頭來,望着是朋友,也是對手的鳴人,微笑道:“鳴人…你可不能死啊…出去以後…一定…要替我幹掉…那個男人…” 

 :“是你哥哥么?” 

 :“恩…”佐助使出最後的力氣向鳴人微笑,但是,他笑不出來,眼神里,充滿了無限的渴望。終於,擁有寫輪眼的少年,頭,歪向了一邊…… 

 往事的回憶一起湧上心頭:戰鬥的畫面,敵視的目光…鳴人的心中,打翻了五味瓶;同時,被打破的,還有那禁錮妖狐的封印…… 

 戰場上,瞬間充滿了災禍的氣息…… 

 :“我要宰了你——” 

 乒乒…千本朝着各個方向飛去,伴隨着它的,是魔幻冰晶的破碎—— 

 …… 

 大霧已散,可奇怪的,是在艷陽天,下起了漫天的大雪…雪中,上忍緩緩走出,再不斬依偎在卡卡西懷裡,形成一副不協調的景象。 

 抱着逃亡忍者,卡卡西來到了白的屍體旁,:“謝謝你了,卡卡西。”上忍把幾乎奄奄一息的再不斬,慢慢地放到了白的身邊。 

 :“白…”他無限柔情地看向她,用左手抓住了她的右手,:“如果…還可以的話,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一個…我們最想去的地方…白…原諒我…” 

 他沒看到,白的臉龐,已是淚水划落。 

 遠處,滿樹的櫻花,隨着白雪,一起緩緩落下…… 

 就這樣,名為再不斬的忍者,和他所愛的人一起,在雪中消逝,飛散—— 

 (完)

您正在瀏覽: 再不斬雪中的逝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不斬雪中的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