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像風一樣的逝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風一樣的逝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有人偷了他們罷:那是誰?又藏在何處呢?是他們自己逃走了罷;現在又到了哪裡呢? 

  時間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時間的流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潺潺了! 

  過去的日子如青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留着些什麼痕迹呢?我何曾留着游魚樣的痕迹呢?我赤裸裸的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那是不平的,為什麼偏要白白走這一遭啊! 

  將來的日子是無法預料的,也是想象不到的,到了明天才會知道明天是怎樣的,自己的未來只能在腦海中形成,它與現實中的未來是否相同,誰都無法判斷。 

  最重要的就是今天,把握今天,今天是改變你一生,改變你命運的日子,把今天當做你臨死前的一天來過,你就會收穫到許多許多意料之外的東西。 

  相信吧!魯迅曾有言:“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您正在瀏覽: 像風一樣的逝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風一樣的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