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求:1、按情節分段。2、觀察人物的動作、神態,寫活人物語言。3、突出小猴的聰明和熱心。 

  釣魚 

  一個春天的下午,萬里無雲,涼風習習。小貓想:天氣這麼好,為什麼不去釣魚呢?於是,它就決定到郊外去釣魚。 

  它來到了小池塘邊,小貓先用桶裝了一桶水,然後拿出魚餌和魚竿,開始釣起魚來。不一會,魚信有了動靜,小貓見了,飛快一提魚竿,魚鉤空空的,由於用力太大,反而自己的腳把水桶打到河裡了。小貓把魚竿一扔,往河裡一看,桶的影子都沒了,小貓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 

  正在看書的小猴聽了,聞聲趕來,它問小貓為什麼哭,小貓結結巴巴地說:“我…我釣魚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桶打到河裡了。”小猴聽了,轉了幾圈。突然,它眼睛一亮,想到書上說吸鐵石能吸鐵,水桶的把手是用鐵做的。這下小貓高興了。 

小猴拿來吸鐵石,小貓在旁邊想:小猴在趕什麼呢? 

  小猴對小貓笑了笑,就開始吸了。這招真靈,小桶一會就被吸上了。小猴一提,桶提了上來,更幸運的是吸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紅魚。小貓為小猴的聰明感到佩服。 

在感謝完小猴后,它們找來一根粗大的棍子,用棍子抬着桶,哼着小曲,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