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逝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逝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第一縷陽光射進來時,我知道,春近了。冬,正在慢慢的逝去。

  我穿好衣服,眺望着這帶有几絲春意的寒冬的天空。又不由自主的發起了呆。一年就這麼過去了。人們教我不要留戀,可是……我喜歡留戀。但是,隨着時光的逝去,我最終又能留住什麼呢?在童年的冬日裡,有過多少快樂!穿梭于飛雪之間,滑翔於冰床之上,打雪仗時的熱火朝天,滑冰時的消遙自在……這些日子都像捧在手中的流水,一點一點悄悄溜走了。人們給你容器,成竹他們所謂的有用的東西,而寶貴的童年,美麗的青春,只能用手捧着,任其溜走嗎?我獃獃的回想着童年那曾有的美麗。

  大人們說我任性,我不服氣,我至少在心裡是不服氣的。我有我的思考,我有我的做事的原則,走有自己的一套做事體系。不過,他一開始就是單純地圍繞兩個字發展形成的??童稚。在現實文化與學校文化的衝擊下,依然沒有改變過他的本質??童趣。但是隨着冬的逝去,我漸漸有些力不從心,我是否還能保住我那顆童心?我知道,有些事,不改變不行,但我內心仍然無法接受……我,就是我。

  可是,冬自然不願變為春,但他不能與大自然的力量抗衡,我明白,我雖然不想不願變,但是面對社會,我像我不能拒絕改變,我唯一的辦法就是用另一個我將我的原本的我藏起來。下一個冬來臨時,也就是我解放的時候。

  冬,我將與你一起走,一起來!

您正在瀏覽: 冬,逝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