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逝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逝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嘴裡唱着對我來說太貪婪的願望,淚水的哭泣哽住了我的呼吸。回想着那個五彩繽紛的童年,遙望着那個奢侈的生活。不知不覺中,我竟流下了眼淚…… 

  想起以前,每次哭泣都有朋友來安慰,每次歡樂都有朋友來分享。可現在……生活訓練我成了一個堅強的女孩,不會哭泣,不回傷心,再也無法擁有朋友的關懷。以前,每逢周末,我們都會去我們的秘密小基地里瘋玩上幾個小時,整個小區都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變得生機勃勃。可現在……那裡的歡聲笑語早已悄悄地溜走了。寂寞的我時常去那裡走走,小草雖不像以前那樣活潑,但已蒼老的它們還是吃力地向我揮了揮手。我拾起了地上的一片落葉,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舉動,但卻仍然打碎了這份寧靜。看着手上這片枯黃的樹葉,“它的童年也逝去了嗎?”我問,但回答我的只是一片寧靜。“也許吧,”我自言自語道,“那份快樂真的已經逝去了吧。” 

  上蒼真的近視了嗎?我不止一次地這一想。所有的恍然大悟都在失去之後,所有的醒悟都在遺憾中擁有。 

  我曾經很努力地不止一次地去補救這個還沒有完全失去色彩的童年,我總是很努力地把所有的事情做到最好,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來跟童年相會。可是……時間有了,可……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任淚水滴落在臉上,悄悄地劃過夜晚,看着夜空中那顆閃爍的北斗星,不只為何,我的心很痛,很痛…… 

  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才懂得,流星劃過夜空的悲哀,才懂得,流星,在夢幻般的黑色中流下的第一滴眼淚…… 

  獃獃地望着夜空,希望時光逆轉,可是,時光卻說,它不願意…… 

  在那一刻,眼淚,開始,拚命地,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逝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