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古國奇俠傳(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國奇俠傳(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集市上,大家都紛紛忙碌着。 

  因為…… 

 “老伯,這裡發生什麼事啦?怎麼這麼熱鬧?”一個十分清脆的聲音傳來。 

 “哦,你還不知道啊!明天就是王子妃海選的日子啊!全國的女孩都在精心準備呢!誰不想當王子妃呢?” 

  原來如此啊!這可真是一個好機會呢!“唔哇哈哈哈哈哈哈……”大街上只見一個身着灰色衣服漂亮的女孩傳來一陣陣令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王子妃海選報名處。 

 “我先來的,一邊去。” 

 “才不是呢!本小姐身份高貴,應該讓我先!” 

 “我先,我先,我先……” 

  現場一片混亂,平常個個有家教的小姐,為了王子妃位,唉!真是自毀形象! 

 “麻煩讓一讓!”這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打破了這一混亂的場面。只見一個女孩身着灰色長裙,瀑布般的秀髮在陽光下發出誘人的光澤,緩緩的向報名處走來。 

 “麻煩你啦!我要報名!” 

  報名處的老頭眼睛瞪的都要掉出來了,還有那口水…… 

  兩個時辰后…… 

 “哦哦哦!姓名!年齡!”暈啊!現在才反應過來! 

 “雨冥,17歲!” 

 “好好好!可以了!明天拿着報名冊到皇宮門口報道吧!” 

  誰也不知,此時,那張誘人妖艷的臉上,正綻放着不同尋常的笑容!! 

  晴禾宮。 

 “哥哥……”初璃風(套牢的天使)一回頭就只見突然一陣風刮過,身上就多了一個人,一個黃白色長裙的女孩。 

 “悠,你都多大了!還這麼愛撒嬌!”初璃風(套牢的天使)撫摸着初璃悠的頭,無奈地看着她! 

 “呵呵!悠兒再大,不也是沒哥哥大嘛!”初璃悠(晗筱悠諾)扒着初璃風的頭傻傻的笑着。 

 “悠啊!你也不小啦!16歲啦!乾脆明天哥哥們選王子妃的時候,也順便幫你挑個駙馬好啦!”初璃花(我)逗着初璃悠笑道:“怎麼樣啊!說,到時候看中哪一個,姐姐幫你做主!” 

 “哼!姐姐欺負人!”初璃悠嘟着嘴巴沒好氣地說:“悠兒只要風哥哥!” 

 “咳咳咳咳……”初璃月(紫凌夢)突然咳嗽起來,初璃夢急忙過去扶住她“月,你沒事吧!” 

 “我沒事,只是覺得有什麼不好的事要發生啦!”初璃月撐着自己的頭緩緩地發出聲音。 

  眾人對望,“看來銀影國,要採取行動啦!”初璃雪嚴肅地說:“最近我們都要謹慎起來啦!” 

 “嗯……” 

———————————————————————————— 

  請看下集《王子妃海選》 

  

您正在瀏覽: 古國奇俠傳(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國奇俠傳(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