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續寫《喂——出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喂——出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石頭掉下來的第三天,奇怪的事情又接二連三地出現了。

  在婚禮當天,場面豪華壯觀,新娘美麗動人。可就在他們交換戒指的瞬間。那污水從天而降,剛好灑在新娘身上,而後,廢物也一擁而下,都砸中了新郎新娘。此時,台下一片混亂。警察好不容易才把犯罪嫌疑人抓到,他在一籌莫展的時,犯罪證據飄到了警官面前。正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時,幾具面目全非地屍體降到了旗手面前,把他們都嚇暈了。一輛運鈔車正在路上前進時,突然,許多鉛做的箱子落在運鈔車前面,堵住了去路,車子一剎那就翻了個大跟頭。此時,天空烏雲密布,狂風怒吼,電閃雷鳴。接着,又有好幾個箱子落到運鈔車的前面。“咚”一聲破了個大洞,們被砸開了。這時,那鈔票滿天飛,貪婪的人們就好似飢餓的狼一樣撲上去,害怕的都趕緊逃命。這時候的城市,一片慌亂,廢墟滿地,房子坍塌凄慘。

  許多年後,一個曾住在這座城市的小夥子回來后,看見城門口立着一塊大牌子——此地危險,嚴禁進入。

您正在瀏覽: 續寫《喂——出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喂——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