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藍水星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水星之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精彩,快樂,刺激的藍水星之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現在想起來,似乎是昨天才剛到過。 

  十五周星期一,學校組織初中部的學生去藍水星遊玩一天,我也報名參加了。 

  當天早上八點三十分,我們乘坐大客車準時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你一句我一句地談論着到達目的地后的活動安排。大客車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開到了藍水星門口的停車位,同學們歡呼起來!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剛下車,就下起了濛濛細雨。 

  在藍水星的大門前,有兩個小丑正在吹着哨子向我們表示歡迎。我們在那裡排好隊,井然有序地進去了。 

  一進門,就看見嘟嚕和嘟比的雕像立在銀河廣場前面。同學們立刻拿起自帶的手機或照相機當起了攝影師。全班同學在那裡合影后,便分成幾個小組,自由參加各自喜歡的項目。 

  我們來到飛越極限,焦急地排着隊,等待着。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坐上了中間的那排座位,系好安全帶,準備出發。燈光暗了下來,眼前頓時一片漆黑,接着感覺一整排座位都前進了。突然眼前亮了,一朵朵白雲從腳下飄過,似乎自己已經坐在飛機上了。“我們飛了,飛了!”阿錨和小桐尖叫着。是呀!我們飛了,飛了!我們從上海的東方明珠頂端飛過;我們飛過了北京故宮;我們從蜿蜒的長城飛過。唉呀!?差點撞到城牆,“飛機”震動了一下,一陣風迎面吹來,讓人膽戰心驚。我們飛了,一直飛,一直飛,從美國的自由女神頭頂飛過;從埃及的金字塔上飛過;飛過很多很多地方,很多很多我從未到過的地方。正當我陶醉時,眼前又是一片漆黑,整排座位向後移動,美麗的世界之旅結束了。 

  吃過午餐,我們去玩懸在空中的搖空飛椅,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雄赳赳,氣昂昂地飛上去,喊破喉嚨沒人理”。我們還去玩那驚險的空中翻轉三百六十度的空中飛舞,在這裡,我挑戰了自己的極限。“風風火火坐上去,暈頭轉向轉下來 ”就是我當時的情況。我們還去了星級航班,恐龍危機,海螺灣…… 

  時間在我們的快樂中溜走了,返校時間到了。同學們雖然很疲勞,但又對藍水星有萬分不舍。迫不得已,我們還是乘着大客車回到了學校。精彩,快樂,刺激的一天結束了。 

  唉,時間總是不等人!! 

  這次活動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使我明白要善於挑戰自我,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藍水星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水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