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星曆險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星曆險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水星曆險記

  我有一天睡覺夢見了外星人,外星人的手和腳都像青蛙一樣,他身子長長的,眼睛大大的,他住在水星。

  我去水星是因為有一件事情,就是去參觀一下水星人的基地,我按了一下身上的按鈕飛到水星去了。第一次到水星時,水星人不認識我,當我看到水星人之後,我覺得水星人比我小一點。我準備和水星人打招呼時,水星人以為我要打他,他就跑過來抓住我,我開始不知道水星人要幹什麼,後來才知道他要殺了我。我於是耐心的跟水星人講道理,水星人最後放了我。後來水星人和我成了好朋友。

  不知哪一天水星人也到了地球上了我的學校,後來水星人的媽媽來接水星人,他們按了一下他們身上的按鈕從地球飛到水星去了。

  朝陽小學一年級153班 劉?鈺

您正在瀏覽: 水星曆險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星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