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少不更事起我便在老師的啟蒙與熏陶下,慢慢成長。初識的漢字,初學的短文都勾畫出老師諄諄教導的形象。

  記得從看圖寫話起,作文就成了我的心病。在我手下誕生的都是庸俗不堪的“垃圾作品”,枯燥乏味。有一次,像往常一樣我的作文平淡無味,但作文本發下后,打開一看,一行鮮紅的批語映入眼帘:“你很棒,寫的很好,繼續努力。”短短的一句話,一下子使我提了神,像一把火,使我看到了希望和光明。從此,老師布置的作文,我也格外認真地寫。作文本、日記本上留下老師不少切中要害,鼓勵我上進的批語。那鮮紅的批語,老師的熱情之火,鼓勵我更投入地去寫。老師還給我創造參加各種作文賽的機會。雖然每次都名落孫山,但是卻更好地鍛煉了我,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了。

  告別那個短暫而又難忘的小學時代時,我又一次迎來了一場作文賽。賽場上,面對空白的作文紙,想起那鮮紅的批語——“你很棒”,便有一種感動。這短短的一句話支持着我獲得了有生以來的第一個獎。欣賞着自己的作文。我彷彿看到浸透在文段間的老師的關愛,老師的心血!

  “你很棒”,一句話的轉折,一句話的起點,打開了我的思緒之門。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