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唐雎不辱使命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雎不辱使命續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當秦王說完最後一句話時,唐雎便把劍從秦王脖子上拿了開來。而秦王說:“先生,可否到大廳一敘。”唐雎答應了,但當到了大廳后,秦王大聲說了一句:“快來人,給孤拿下他!”一會兒,就出現了一群士兵。然而,唐雎早就料到會有這麼一出,便說:“哈哈,果然是這樣,不過我早已經有了對策,不然我還會跟你出來嗎?”秦王不解地問道:“哦?先生有何對策,依寡人所看,這次是插翅也難逃啊”(看得仔細的讀者會發現這我出現了兩種形式)。

  唐雎說:“這個啊,是嗎?實話告訴你,其實啊我姓李,就這點殘兵敗將還想抓我?”秦王笑道:“寡人外面還有百萬雄師啊。”唐雎不以為然地說:“且~剛剛,我不是說了嗎?我姓李,李姓這麼的強大還怕這些小兵?好了,我該放大招了,陰陽遁!!!”

  當這麼李姓人士使出這招時,他隨即就不見了。還有,安陵國也消失了。想知道為什麼嗎?好吧,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吧。額,其實啊。是這位最強王者帶安陵國的人到了桃花源,沒錯就是這麼的強大。

您正在瀏覽: 唐雎不辱使命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雎不辱使命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