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翅膀之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翅膀之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因為爸爸媽媽出去有事,讓我在家裡看家。我在家裡找起我的故事書。那是一本《雲之城》的故事書,當我打開那本書時。我掉了進去,在我眼前的是一家商店,當我走進去時,一聲洪亮的“中獎聲”傳了過來,老闆走過來對我說:恭喜你!你中獎了,你有本店的傳家寶——天使之翼。緊接着老闆拿來了很大的翅膀放在我的背上,我向後一看。啊!我怎麼拽不下了啊。無奈我走了出去,可是這裡的路更本沒有。正當我發獃時。一名男子飛了過來跟我說:哇!你的翅膀真大,我立刻笑了笑說謝謝。我跟他交談了一段時間。得知他叫王子,我隨便取了個大翼。他看我不會飛就拉着我到“飛行補習班”一邊說:進去吧,很快你就學會了。在那裡我果然學的很快。

  一出來我就跟“王子”匯合了。他跟我說我父王有一場生日會,你來嗎?你真的是王子?我驚奇的說道。是啊!你怎麼不知道我們的名字就是身份的代表。我也重來沒聽過大翼這名字真奇怪。我答應了他的請求。

  夜晚,在這熱鬧的生日會裡。我見到了王子的父王我也就想起了自己的父母。我問王子你的母后呢?王子生氣的回答道:多是“暗之城”他們把我的母親殺死了。他緊接着傷心的哭了起來,他問我從哪裡來的。我一口氣說:我是從書外來的,啊!你是人類,大臣們大叫。我也很奇怪他們不就是多一雙翅膀而已嗎?王子說道:我們可跟你們不一樣,生活方式也不一樣。王子的父親從房間里拿出一瓶紅酒一樣的液體說:喝了它它會讓你忘記這裡,感覺跟做夢一般。我打了我一下自己,啊!很痛啊是真的啊。

  我喝了它我立刻暈倒了過去。當我醒來時,媽媽在我身邊說道:兒子怎麼在桌上睡覺啊!我跟媽媽說出了剛才發生的經歷。媽媽生氣的說:兒子你是不是看故事書看多了。整天想這些東西,還不去讀語文書,我無奈的去讀書了,但我總覺的這不是夢,那一天我多在想這件事。

  初二:陳鵬

您正在瀏覽: 翅膀之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翅膀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