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魂——使命(0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使命(0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魂——使命(01) 標籤:使命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第一章

  《初 次 見 面》 

  暗灰色充斥着天空,讓人想不到這又是一個春天。 

  樹下,米勒。格爾巴斯。基坦正在擦拭他的武器——把巨劍。昏暗的光線透過樹梢射在劍上,使劍身紋路栩栩如生。

  米勒鬆開了劍,把劍用力插在了地上,自己走到一邊,看看天: 看來快下雨了。 他向遠方望了望——是一座中學,這裡便是這座學校的後山。米勒轉了身,看着自己的手掌心,手掌上顯現出了淡淡的花紋,閃出幽幽的紫光。突然,傳來一絲輕微的嘶嘶聲,他冷笑道:“ 這麼快就來了?” 

  米勒身後,突然顯現出一個人影,空間之中好像有面鏡子,從中走出一個人:“ 是啊!來了……” 

  米勒轉過身,那人望着四周,好像不經意地說:這該知道我要幹什麼了吧?說著,一股紫色能量從他身上爆裂開來,周圍的空間似乎凝固了,草坪和古樹被陣狂風撕扯着,彷彿發出怒吼。 

  那人手中發出淡光,周圍萬物的生機似乎都聚到了他的手中,漸漸地形成了一把槍的模樣上面幾條龍紋發著刺眼的光,好像隨時要把人撕裂。 

  “切!”米勒低吟了一段生澀難懂的咒語,一團深紅的能量又從他的胸口釋放出來,一切動作都好像變慢了,甚至連光線此時都停下了腳步,這令人窒息的5秒過後,隨着一陣風捲殘雲,剛才那把劍又已回到米勒手中! 

  米勒向前方一斜,突然沖了過去,揮劍便斬,那人下意識退後幾步,不敢怠慢,立即抽槍抵擋,劍刃斬不下去,馬上發出了紅光,擦出了火花。米勒身子一斜,嗡的一聲,竟把槍強制彈了開來,眼看劍刃就要往他脖子上抹去,那人急忙一閃,槍尖往地中一插,米勒腳下的地突然震動了起來,成千上萬個觸手從地中直衝上空,米勒抽回劍,向後一跳,觸手攻擊落空了,又展開第二次攻勢,觸手們纏繞在一起,聚為一隻巨手,握成一個拳頭,猛地向米勒打來。 

  米勒卻好像毫不在意,站住了腳跟,雙手握劍,劍馬上閃着鮮紅的光,然後一分為二,成為了兩把巨劍。 

  米勒把兩把巨劍交叉,劍周圍顯出淡淡的光圈,“禁區!!!”劍前方的空間成為了一個盾牌,巨手沒躲閃,結結實實地打在了盾上! 

  轟!!巨手立刻散成點點星塵,飄散開來。這時,一個人影走了過來,兩人立刻收回武器,這人穿着筆挺的西服,看來是老師:“列夫!原來你在這兒!快回去!”又望望米勒,“這位同學是?……” 

  列夫走過去:“哦,他是朋友。對不起,我馬上回去!”說著,自言自語起來“你…應該知道了吧…另一個世界見!”說著跑走了。 

  留下米勒一人,米勒冷笑一聲:“哼!另一個世界呀!”……

您正在瀏覽: 魂——使命(0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使命(01) 暫無評論